新葡亰8883ent(澳门)股份有限公司

南邮获评4个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 位列全省高校第一

时间:2024-01-07浏览:628

  1月5日,接省教育厅、省科技厅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结果的通知,新葡亰8883ent与企业共建的9个研究生工作站顺利通过期满考核,其中4个研究生工作站获评优秀,获评优秀数量全省高校排名第一。截至目前,我校共获评11个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和1个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产教融合与协同创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了“三融”机制,与信息行业产业从融入到融通再到融合,形成了“省示范基地—省优秀工作站—省级工作站—校级工作站”四级“金字塔”型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体系。学校依托卓越工程师学院,深化工程硕博士培养体系改革,以卓越工程师培养为牵引,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快升级卓越工程师培养模式,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




(撰稿:肖梅宁、李子越 初审:张腾飞、普勇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